美丽2in1 睫作新概念 菲诗小铺推出全新二合一纤长卷翘睫毛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8 17:11:32

  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全新推出二合一纤长卷翘睫毛膏,采用独特的双刷头嵌套设计,一大一小两把刷头精细把控,大刷头拉长定型,打造专属卷翘曲线;小刷头捕捉细节,精致美睫不留空隙。

  洋娃娃般扑闪扑闪的纤长卷翘睫毛是每个女生的梦想。精致的睫毛妆容作为眼妆的重点,可以让你的眼神更加动人,加倍释放眼部电力。然而,许多传统的大刷头睫毛膏固然能拉长睫毛,却不能很好刷到下睫毛等细节部位;而持久力不够又频频引发脱妆尴尬,不仅无法维持睫毛卷翘程度,甚至分分钟晕成熊猫眼。想要化身睫毛举重妖精,弯弯长睫毛全天360度无死角,你需要拥有一款颠覆传统的出众睫毛膏!

美丽2in1 睫作新概念 菲诗小铺推出全新二合一纤长卷翘睫毛膏

  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全新推出二合一纤长卷翘睫毛膏,采用独特的双刷头嵌套设计,一大一小两把刷头精细把控,大刷头拉长定型,打造专属卷翘曲线;小刷头捕捉细节,精致美睫不留空隙。黑色与棕色两款颜色,深邃立体或清新自然,不同效果任你选择。睫毛膏含有定妆成全新分,持久卷翘,让你一整天拥有blingbling的闪亮大美目。美丽2in1,睫作新概念,菲诗小铺全新二合一纤长卷翘睫毛为你掀起突破性美睫新风。

美丽2in1 睫作新概念 菲诗小铺推出全新二合一纤长卷翘睫毛膏

  合二为一 精细睫作

  普通睫毛膏的刷头一般较大,因此我们在使用时很难顾及所有睫毛,特别是下睫毛以及眼皮上隐藏的细小睫毛,在涂抹时一不小心还会把睫毛膏沾到眼皮上。对于睫毛细小以及追求精致妆容的姑娘来说,她们需要更加专业且能够捕捉到睫毛细节部位的产品。菲诗小铺二合一纤长卷翘睫毛膏正是弥补了传统睫毛膏这一缺陷:一大一小两把刷头合二为一,纤细小刷头嵌套在大刷头当中,轻轻旋转即可一分为二,提供一根式双重美睫解决方案。大刷头强力卷翘,轻松刷出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顺滑流畅不留苍蝇腿;直径3.5mm的纤细小刷头把控细节,灵活捕捉隐藏的细小睫毛,全息覆盖,均匀裹敷。

美丽2in1 睫作新概念 菲诗小铺推出全新二合一纤长卷翘睫毛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