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首款香氛“魅力郎朗”发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5 10:09:31

   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联合Barbara Le Portz女士创立的香水品牌“Art in a Bottle”在上海丝芙兰向阳旗舰店内发布了其个人首款香氛“魅力郎朗”。丝芙兰店铺的黑白装饰犹如钢琴琴键,“魅力郎朗”的主调茉莉香气环绕其内,使人仿佛步入郎朗私密的音乐花园。

面膜(1)

  水凝蚕丝隐形面膜特别蕴含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收缩毛孔抗皱作用十分显著,原因是EGF能促进表皮细胞组织内多种细胞的生长分裂,使表皮细胞变得饱满、恢复年轻状态,它还可以促使胶原蛋白生长能力,修复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所以被众多科学家誉为“美丽因子”。

面膜(1)

  樱花细致隐形面膜富含樱花提取物及透明质酸,精纯保湿,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丰盈平滑。其樱花提取物具有怡人清香,同时给肌肤增加弹性,帮助肌肤吸收养分,丰富滋养柔嫩肌肤,让肌肤细腻平滑,柔嫩绽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