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 静佳首款“法国小鲜油”京东首发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25 22:25: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众星云集 静佳首款“法国小鲜油”京东首发- 责任编辑:Kite

  2月23日,京东超市、静佳JPlus在京东北京总部举办了静佳JPlus新品发布会,宣布静佳JPlus植物菁萃眼部精华油在京东首发上市。同时,国内第一王牌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与京东联合推出的《中国眼周肌肤健康绿皮书》也正式发布。此次活动是京东与静佳JPlus、《美丽俏佳人》深度合作的开端,三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开启“达人经济”的4.0时代。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活动集娱乐、新品发布、专业知识讲解于一体,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带领一众时尚明星大咖与京东美妆总经理祁婷女士、京东员工共同见证了这场美丽盛宴。在发布会现场,著名国际芳疗师、《美丽俏佳人》资深专家老师金韵蓉为大家介绍了静佳JPlus植物菁萃眼部精华油的上市背景和产品理念,该产品被誉为“法国小鲜油”,能有效解决7大常见眼部问题,即熊猫眼、眼袋、细纹、泡泡眼、松弛、干燥及眼部疲劳等。李静表示,静佳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就恪守“天然”、“植物”、“环保”的绿色原则,静佳JPlus首款眼部精华油正是传承了这种基因,其产品不仅仅是对肌肤的调理和滋养,更能从身、心、灵全面提升女性美丽能量。
  
  更值得一提的是,刚结束《安徽卫视》春晚的小鲜肉天团——华语当红成长励志型男子偶像组合“Fresh极客少年团”也来到活动现场,并在香港著名美肤塑形专家陈查理老师的指导下亲自为粉丝们进行专业的眼部精油按摩,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活动现场,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著名国际芳疗师金韵蓉和《美丽俏佳人》节目代表夏骄阳、京东美妆总经理祁婷共同发布了《中国眼周肌肤健康绿皮书》。该《绿皮书》披露了国内女性缺乏眼部肌肤保养的现状,并提出了更健康、更绿色的眼部护理方式,并针对当代女性存在的7大眼部问题,提出了全新的精油芳香spa护理解决方案。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到场的明星达人们纷纷表示,“潮流年年有,猴年看静佳”,在京东首发的静佳JPlus首款眼部精华油,有望成为2016年首季度的爆款单品。相关营销专家则表示,此类集专业、体验、娱乐等元素于一身的三重跨界,以及品牌、媒体、渠道三家强强联合的新品首发活动,将会成为今年主流的营销趋势。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静佳JPlus品牌深度参与了京东蝴蝶节预热,2月23日10点,“植物菁粹眼部精华油”在京东限量首发,首发价168元,即日起至3月8日,下单立减20元。购买“植物菁粹眼部精华油”前500名的消费者还会获得价值149元的亮眼笔和芳香面膜套装。另外,自首发日至2月28日,静佳JPlus品牌还推出全场“满199赠大礼包”优惠活动,让消费者畅享优惠。
    更多关于众星云集 静佳首款“法国小鲜油”京东首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