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推出新款香水Bloom:创意总监Michele的首款香水面世

来源: 新浪 2017-05-21 12:12:07

  Gucci推出新款香水Bloom:创意总监Michele的首款香水面世

  Bloom系列香氛将于八月份发售 系列香氛将于八月份发售

Gucci Bloom Pack ShotGucci Bloom Pack Shot

  (图片来自 George Chinsee)

  一直以来, Alessandro Michele在时装和配饰方面都颇有建树。加入Gucci担任创意总监后,他又开始涉猎香水领域。

  Gucci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牌。 两周前,Gucci发布最新款香水:Bloom 系列 。该款香水是由Gucci现任创意总监 Michele设计的第一款香水。它推出标志着 Gucci继 Guilty(罪爱 系列 )、 Bamboo(竹 韵系列 )、 Flora(花之舞 系列 )和 Gucci经典 系列香氛之后又有一款典藏系列诞生。

676855188

  (图片来自 courtesy of Getty Images for Gucci)

  据业内人士称, Gucci香水的全球销售额预计为6亿美元。如果 Michele可以再现其在成衣和配饰领域的辉煌,那么 Gucci香水的销售额会有一个更大飞跃。科蒂集团奢侈品部门拥有 Gucci香水的许可证。部门总裁 Edgar Huber说: “Bloom和从前那些嗅觉和审美出发的品牌不同, Alessandro Michele深度参与了这款香水的开发过程,是他本人启发了这一香水。 ”

  Bloom香水由 Alessandro Michele和调香大师 Alberto Morillas合作完成,它的制作材料包括天然茉莉、 包括天然茉莉、 夜来香、鸢尾草和使君子。其中使君子产自于印度,是 Bloom香水的独特成分。 Bloom将于8月份发售, 设有30ml、50ml、100ml三种规格,价格分别为 70 美元、 92 美元和 125 美元。 中国地区将于2017 年 11 月上市 。


  最新消息:《Gucci推出新款香水Bloom:创意总监Michele的首款香水面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