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莫杰点点女士香氛 魅力别具一格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16:43: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莫杰点点女士香氛 魅力别具一格- 责任编辑:Kite

  “在我看来,波尔卡圆点是一种永不过时的图案……”

  ——MARC JACOBS

  别致考究,积极乐观。莫杰点点女士香氛,别具一格的女性魅力,令人欣喜的俏皮格调。

 莫杰点点女士香氛



  香氛理念

  莫杰点点女士香氛的灵感源自MARC JACOBS热爱的波尔卡圆点。波尔卡圆点是时尚金童MARC JACOBS非常钟爱的设计图案,在推出首个个人成衣系列之初他就展现了对波尔卡圆点的情有独钟,并不断出现在之后的设计主题中,成为他最爱的独特的个人标志。

  拥有圆形可爱的外观,充满欢乐精神的内在,波尔卡圆点不仅是魅力与优雅的标志,也是充满生机与活力,优雅而个性的时尚基因。

  点点不仅是一个活泼积极的女生名字,顽皮而有趣,同时传递了波尔卡圆点所代表的时尚精神。

  莫杰点点女士香氛捕捉到了女性魅力,优雅与积极的乐观精神,MARC JACOBS将他热爱的波尔卡圆点融入这款独特而充满趣味的作品中,将现代与优雅诠释的恰到好处。

 莫杰点点女士香氛

  瓶身设计

  莫杰点点女士香氛周身点缀可爱迷人的波尔卡圆点,通过瓶身上的标志性图案阐述她与众不同的设计。

  抓人眼球的圆形瓶身,可爱迷人的波尔卡圆点,充满时尚而欢乐的气息,是对MARC JACOBS 最钟爱的标志性图案的完美表现。

  夸张而优雅的蝴蝶瓶盖尤为引人注目,跃然于瓶身上突显平衡之美,瓶颈处环绕着金色项圈展示考究而奢华的设计理念。

  精致的红色透明感玻璃瓶,依恋着大小不一的圆形蝴蝶,蝴蝶身上明亮的珍珠在细节处为瓶身增添了精致优雅的气息,无处不体现着MARC JACOBS极具创意的精神。

  外包装盒上布满的波尔卡圆点图案,以红黑色调交叠演绎,彰显现代与经典的完美结合。一只可爱的圆形蝴蝶标志停留在烫金LOGO边,增添优雅而迷人的味道。

  瓶身设计:SAYURI SHOJI IN与MARC JACOBS联手打造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图】莫杰点点女士香氛 魅力别具一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莫杰 点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