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化妆品集团科蒂欲120亿美元购宝洁多项业务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1 10:18: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法国化妆品集团科蒂欲120亿美元购宝洁多项业务- 责任编辑:Kite

  昨日有消息表示,在针对宝洁公司多项业务的竞购大战中,法国化妆品集团科蒂已经获胜,收购价最高可达120亿美元,但科蒂和宝洁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知情人士表示,在此次针对宝洁头发护理、芳香和化妆品等多项业务竞购大战中,科蒂集团因出价高于其他买家而获胜,不过这笔交易尚未最终敲定。

  其实在上周就有消息称,德国化妆品集团汉高以及科蒂都对宝洁上述业务发出了收购要约。汉高有意买下宝洁旗下包括威娜和伊卡璐品牌在内的护发业务,收购估值在50亿-70亿美元之间。而科蒂因自身亦在为Calvin Klein和Marc Jacobs等时尚品牌生产香水,并拥有OPI指甲油品牌和芮谜彩妆品牌,因此,科蒂向宝洁的香水业务和包括封面女郎及蜜丝佛陀在内的彩妆业务提出了契约收购,估值在30亿美元左右。而宝洁的香水部门为Hugo Boss和Gucci等奢侈品牌生产香水,估值在20亿美元左右。

  去年8月,因业绩承压,宝洁宣布计划通过出售、停产及自然淘汰等形式,放弃旗下约100个品牌,留下10个品类中65个核心品牌,希望通过简化来加速销售的增长。据了解,宝洁目前已经处理了约40个品牌,其中包括沐浴露品牌激爽、卡玫尔等,并有望在今年夏季完成“瘦身”计划。不过,对于上述市场消息,科蒂和宝洁并未发表评论。

    更多关于法国化妆品集团科蒂欲120亿美元购宝洁多项业务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