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玛集团:中国民族企业新生力量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19 18:30: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柯玛集团:中国民族企业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Kite

  中国柯玛集团,由江志锋先生于1999年创立。是一家致力于奉献差异化多赢良品,打造民族强势品牌的民族企业。集团经营美妆、影视、红酒、能源、养殖、保健等产业,分布在广州、深圳、云南、苏州、上海等全国各地,并拥有两大国际级别GMPC生产基地,是一家真正集文化、科研、产销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化实力企业。

点击浏览下一页

  柯玛集团总部坐落在美丽的花城-广州,集团下设广州柯玛日化有限公司、广州伊姿秀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柯玛文化传播等公司。集团创始人江志锋先生,是一位富有传奇色彩的开拓型企业家,近年来先后与香港合资方、化妆品行业“老耕牛”梁颖先生及唐守先生分别进行资金、营销及技术上的强强合作!

  美妆产业是柯玛集团的支柱性产业,由柯玛日化有限公司经营,旗下拥有兰心雅素、新伊姿秀、美素嘉颜等国内知名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柯玛日化致力于开发、生产及销售高品质的护肤品。“传递美丽,分享幸福”,是公司提倡的理念和目标口号,也是立足于广大消费者强烈愿望而总结得出的不二使命。公司化身传播美丽的使者,力图让所有爱美人士都能用上安全放心的产品。

  柯玛日化是一个专业性、国际性的生产研发企业,公司拥有两座独立的GMPC标准工厂,自主品牌和自己的研发团队。现拥有长期员工约为200人,厂房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产品研发专业团队10人。高科技生产仪器数十台。 拥有专业生产化妆品的资格凭证和雄厚实力。自成立以来都是从欧洲与韩国进口高级原材,每个系列的产品都融合了中韩化妆品行业百年护肤经验和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端性与健康型,柯玛日化希望能将高品质的日化护肤产品分享给所有消费者。

  在化妆品行业竞争白热化的2015年,柯玛集团不仅没有战略收缩,反而加大投入力度,迎难而上,及时调整经营管理策略,大力研发差异化文化产品,打造民族强势品牌;贯彻坚持诚信经营、和谐创新的集团经营理念,追求稳步健康的发展;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吸纳人才与精英企业,不断拓宽发展道路;以民族企业的高度自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中下层人群提供了众多创业就业机会;还热心于开展慈善事业,救助贫困人民;

点击浏览下一页

  柯玛集团将树立民族企业形象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为最高理想,不断前行。

  藏锋十载,积淀下了雄厚实力与深远企业文化的柯玛集团,未来必将在中国企业之林中大放光彩,成为中国民族企业新生力军。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柯玛集团:中国民族企业新生力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