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韵诗首款分龄精华水抢鲜亮相丝芙兰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2:20: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法国娇韵诗首款分龄精华水抢鲜亮相丝芙兰- 责任编辑:Mape

法国娇韵诗首款分龄精华水抢鲜亮相丝芙兰

  最近不管用什么保养品都没有效果,肤色暗沉又干燥?我是否已不再年轻?其实每个人在不同肌龄都有独特的密码锁,会影响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一瓶抗老精华水无法满足各个阶段肌肤的抗老需求,不同肌龄不同保养才是打开肌肤年轻的钥匙。

法国娇韵诗首款分龄精华水抢鲜亮相丝芙兰

  法国护肤领导品牌Clarins法国娇韵诗推出首款分龄精华水,适用于抗老第一步,富含植物精萃增强抗老功效,更精准定制抗老方案,更强渗透力打开肌肤屏障,改善肌肤的主动吸收能力。三款抗老精华水,为不同肌龄量身定制,青春赋活精华水帮助轻龄肌拥有活力光泽,焕颜紧致精华水令轻熟肌嘭弹水润,花样年华精华水帮助熟龄肌抚纹紧致,令亚洲女性焕发青春光彩,绽放独一无二的美。6月30日至7月20日,娇韵诗将于丝芙兰抢鲜发售,爱美女性只需前往丝芙兰全国门店或者丝芙兰官方网站,购买娇韵诗任意一款分龄精华水即可获赠娇韵诗明星套装:温和柔肤水50ml +黄金双瓶0.9ml*3 (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分龄解锁肌肤吸收屏障,令后续黄金双瓶的抗老成分更好吸收,定制年轻!

  每一位女性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丽,娇韵诗倡导女性用智慧发现让自己保持年轻状态的秘密,不惧岁月流逝,定制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CLARINS法国娇韵诗品牌回眸

  1954年 巴黎,贾克 古登先生成功创办了第一家娇韵诗美妍中心。逾60年欧洲高端护肤领先品牌娇韵诗秉承“先锋精神”:勇于创新探索、专注前沿科研、尊重他人;以其独特的植物科研和源于Spa的专业感官体验,不断创新和制造出“法国制造”的高端护肤产品;同时悉心倾听女性以了解她们真正的需求,研发出切实有效、优质天然的护肤品。

  娇韵诗,美丽 为你用心。


    更多关于法国娇韵诗首款分龄精华水抢鲜亮相丝芙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