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男士护肤霜哪个牌子的好,男士护肤霜什么牌子好,男生护肤霜牌子的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0:38:44

  男士护肤霜的种类并不多,而好用的产品更是少之又少。今天给大家聊聊男士护肤霜哪个牌子的好,推荐几款真正好用的护肤霜给大家。

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露8重功效

  

参考价格:100元/5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控油

产品测评:

淡蓝色的乳液,富有光泽。轻盈的质地很容易推开,劲能醒肤露涂抹完全后,皮肤非常清爽,并成哑光观感,添加的可能是古龙水,那香味儿散发出来,我觉得煞是醒神!吸收后的水分值不错,51.3%。淡淡的油印,表明这是一款不会很油腻的产品。PH值也是接近中性的弱酸性值,比较温和亲肤,不怕对肌肤产生过大的刺激。

高夫经典保湿润肤露

参考价格:88元/125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保湿、柔肤、滋润

产品测评:

乳液味道还可以,普通男士产品的味道,不刺鼻。乳液质地是偏水乳那种,比较容易吸收,每次用量也可以不必很多,依个人喜好习惯即可。滋润效果不错,但是也容易使皮肤出油,建议干燥季节或干燥环境使用。没有太多的优缺点,使用后也不会出现皮肤刺激的感觉,适合混合性皮肤使用。


  最新消息:《<最美>男士护肤霜哪个牌子的好,男士护肤霜什么牌子好,男生护肤霜牌子的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