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男士护肤霜哪个牌子的好,男士护肤霜什么牌子好,男生护肤霜牌子的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10:38:44

  男士护肤霜的种类并不多,而好用的产品更是少之又少。今天给大家聊聊男士护肤霜哪个牌子的好,推荐几款真正好用的护肤霜给大家。

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怎么样

  

参考价格:520元/50ml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适合年龄:任何年龄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修复

产品测评:

一瓶可以不用乳化就能直接在脸上推开的面霜。味道很淡,延展性非常不错,吸收也很好,平时的话,就算白天当个保湿日霜来用用也不会觉得油腻,保湿效果好,持续时间也很不错,个人觉得这个面霜比较适合拿来当日霜用,有点点舒缓倦容、醒肤的效果,滋润感刚刚好,不厚不薄,拍打吸收以后显得很精神。

sk2男士焕活修护霜

参考价格:750元/50g

适合肤质: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适合年龄:22岁以上

产品功效:保湿、抗老化、紧肤

产品测评:

sk2男士焕活修护霜对于油性皮肤来说确实非常好用,而干性皮肤使用它可能保湿力就没有那么足够了。啫喱状白色的膏体,按压式的取膏方法,两三泵就够涂完整脸。夏天用略微有点儿油,其他季节用就刚刚好。用完脸看着蛮反光的,亮堂堂的。很润,没有假滑,不过也有点儿太油光水滑,没有香味这点儿非常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