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面膜什么牌子好,男士面膜哪个牌子好,男生面膜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8 03:16:29

  现在很多男士都因为面膜的高效性和即时效果,把敷面膜当做护肤的必修课。那么男士面膜什么牌子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男生适合的面膜。

  

贝佳斯美肤泥浆

参考价格:330元/200ml 490元/430ml

适合肤质:混合型到油性皮肤

适合年龄:16-25岁左右

产品功效:净化、深层清洁

产品介绍:贝佳斯的独有配方,来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火山泥,含丰富矿物精华,深层滋养及活化面部和身体的皮肤。其特效吸收功能深入清除毛孔内的污垢,让肌肤感觉润泽紧致,充满弹力。

产品测评:它是油皮的福音,夏季肌肤泛油的情况会更加严重,油性痘痘肤质的用这款产品最适合不过了,主要功效是针对深层清洁毛孔还有减少预防黑头,白头的生长。 添加了辣薄荷精油成分,所以使用起来有清凉感,但是如果脸上痘痘过多,并且处于成长期就不能使用了,会出现刺痛的感觉,敏感肌肤也一样,最好是测试后再使用哦。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参考价格:280/125ml

适合肤质:混合型到油性皮肤

适合年龄:所有年龄

产品功效:净化、深层清洁、细致毛孔

产品介绍:在神秘的亚马逊流域,富含大量矿物质的泥土顺流而下,被飘落在河流中的树叶、水果及种子所滋养,成为最富含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淤积白泥。多个世纪来,当地印第安人称这种白泥为“神奇泥土”,并利用这些泥土所富含的高矿物成分去除肌肤毒素,治疗蚊虫叮咬及毒,甚至作为减压忘忧剂及净化排毒疗法成分。

产品测评:这款泥是有点点偏灰色的,延展性很好,在手背上推开,能感觉到它很一般的泥状面膜一样厚厚的一层。因为是泥状的,所以服帖度那是相当好。过几分钟后去看,感觉泥变干了后手背有点绷绷的感觉,所以用这款面膜不能等到很干的时候去洗,洗完后肌肤保湿性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