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美容护肤小妙招 深层次保湿补水进行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27 14:17:13

  想要保护自己的肌肤首先就要从日常开始,无论是保湿补水还是对肌肤进行深层次的护理,首先的就是要从平时的习惯来改善,护肤达人推荐冬季美容护肤小妙招,深层次保湿补水进行式。

  

  冬季护肤小妙招

  出门上班前,应做足滋润保湿,尤其在嘴唇、眼角、指甲边缘这些容易干燥部位加强护理,当然也要记得防晒。

  减少用较高温的热水洗脸,如果觉得冷水太冰冷,可以使用低温温水进行脸部清洁,敏感肌肤可以选用无泡沫洁面产品,降低肌肤负担。

  冬天身体循环变慢,经常按摩面部皮肤,每晚睡前可将手心搓热,捂在双颊1分钟,然后用余热摩擦整个面部,可促进血液循环,减缓面部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