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补水保湿全效养肤全效法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14:03:44

  冬季护肤最重要的就是补水保湿,这样肌肤才能渡过严酷的寒冬,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冬季美容护肤的小窍门,让你全效养出滋润水嫩肌!

  

  美容护肤小窍门一:晨起后是肌肤保湿补水的关键

  清晨起床后肌肤非常干燥,MM们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需要及时为肌肤补水保湿,从而缓解肌肤的干燥,要先清洗干净脸部肌肤,再涂抹有效的保湿补水护肤品,为肌肤注入充足的水源,让肌肤外层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能够防止水分流失。

  美容护肤小窍门二:随时随地护肤

  由于OL们每天都要长时间的面对电脑,这样是很容易让肌肤形成电脑肌的,所以为了防止电脑辐射和积尘对肌肤造成的伤害,不仅要涂抹好隔离霜,同时还要多抽时间对面部进行一些简单的护肤,比如说涂抹具有保湿功能的爽肤水,或者是敷个面膜,重新唤醒干渴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