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告别皮肤干燥发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23:03:26

  很多MM一到了秋冬季节,皮肤就干燥发痒,严重的甚至脱皮干裂,其实这都是干燥的气候环境所致,也与日常一些生活习惯和不正确的护肤习惯有关。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个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告别皮肤干燥发痒。

  

  洗澡使用温和型沐浴乳

  冬季沐浴时,要注意的不仅仅是水的温度,就连清洁产品也要挑选合适的。众所周知人体是偏弱酸性的,所以选择沐浴露时要避免清洁力过强的碱性香皂等产品,选择使用中性偏温和,最好是偏弱酸性的沐浴乳。

  洗澡后上涂抹身体乳液

  在沐浴完之后趁着肌肤水分还未完全干时,赶紧涂上滋润补水的身体乳,在四肢特别干的部位多涂点,涂厚点,帮助皮肤恢复水油平衡,防止水分蒸发。涂好护肤乳后应尽快穿上衣服和袜子,不但保暖还可以帮助加强对皮肤干燥状况的改善,可有效减少干痒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