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3大冬季护肤小妙招 做冬日里的皮肤美人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13:54: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3大冬季护肤小妙招 做冬日里的皮肤美人- 责任编辑:Aot

3大冬季护肤小妙招 做冬日里的皮肤美人


  TIP 01 坚实保湿膜


  肌肤水润有光泽几乎成了好肤质的象征,但在干燥的冬季里如何为肌肤充分保湿才能令它散发光泽呢?


  保证体内的水分充足才是保湿肌肤最有效的方法,因此建议每日维持2L以上的饮水量。除此之外,可将保湿面霜与护肤精油以2: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这样能令肌肤内部水油比例得到均衡,长效保湿。


  TIP 02 光泽底妆


  冬季里总是有各种肌肤小状况出现,其中最令人头疼的便是暗沉的肤色了。这样的时候,你需要打造出轻薄底妆,均匀肤色的同时展现出更佳的其实。


3大冬季护肤小妙招 做冬日里的皮肤美人


  完成细致的基础护肤后,建议首先使用隔离产品后再涂抹粉底。这样可更均衡肤色同时还能令底妆服帖。之后再借助化妆海绵轻薄一层地涂抹粉底液,若有明显的肌肤瑕疵时利用隔离产品加以遮盖即可。


  TIP 03 强身健体


  脸色往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健康问题。因此,若想打造出健康好肤质,首先要做到的便是打造出健康的体魄。


  充足的水分与睡眠,加上适当的运动等都是打造健康体魄的好习惯。除此之外,多多摄取维他命丰富的水果与蔬菜也十分必要。



    更多关于3大冬季护肤小妙招 做冬日里的皮肤美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