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口碑最好的补水产品 让你水润一整个夏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9 22:14:49

  已经进入夏季最高温的时候了,很多MM的肌肤很明显的出现了肌肤缺水的情况,强烈的紫外线容易将肌肤的水分带走,补水工作刻不容缓。接下来为大家带来夏季保湿补水产品排行榜推荐,全天候呵护你的肌肤,水润清爽一夏天。

  

  

补水保湿化妆水推荐

  化妆水是保湿的第一步,可以最直接及时的给肌肤补充水分,立即喂饱干渴的皮肤。洗净双手之后轻拍化妆水于全脸,让化妆水更好的渗透到肌肤里,发挥最大的功效。

雅诗兰黛鲜亮焕采精粹水

  参考价格:RMB480/200ml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属于雅诗兰黛鼎鼎大名的红石榴系列,产品散发着微甜的红石榴清香,抹在脸上立即水润,这款水的渗透力很好,可以深入肌肤内部,使用后皮肤水润饱满。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参考价格:RMB120/170ml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这款化妆水主打双倍透明质酸,涂上去之后可以很好的渗透到肌肤里层,滋润度高,同时嫩滑皮肤。质地是稍微粘稠的水质,没有特殊的味道,纯天然,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特别适合在秋冬使用,能给干燥的皮肤带来让人惊喜的水润感。

  

  

补水保湿露推荐

  保湿露用在化妆水之后,营养成分要高于化妆水,补水保湿的效果更佳明显,使用之后,肌肤可以感受到明显的细腻和柔嫩。

高丝精米水凝保湿露

  参考价格:450.00元/50ml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这款保湿露价格有点偏贵,但是其效果肯定没话说。气味清香好问不刺鼻,质地非常温和,适合各个肌肤。它的保湿功效也是非常棒的,不油腻吸收性好,让肌肤本身产生润泽,修复效果好,使容易干燥的肌肤充满润泽,带来水润触感。

  

高丝精米水凝保湿露

  参考价格:159.00元/40ml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这款保湿凝露也是非常棒的妆前乳。物精油萃取味道清香芬芳,凝胶质地吸收性非常强不油腻,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延展性好。非常适合敏感肌肤的人使用。用完后感觉更加舒适清爽,保湿效果不错!

  

  拓展阅读:

  夏季保湿春季脸部保湿冬季保湿面霜皮肤保湿窍门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