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睡觉前怎么美白,睡前怎么美白,睡前美白小常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08:06:13

  睡觉是最好的美容方法,所以睡前要是能做好皮肤保养,效果是很好的,睡前美白怎么做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睡前美白的方法。

  睡前美白第一招:清洁皮肤是美白的第一步

  白天空气里的灰尘,电脑的辐射,不为人知的细菌,导致皮肤水分迅速流失,让肤色看起来晦黯无光;大量灰尘,吸附到皮肤上,堵塞了毛孔,肤色就更容易显得暗淡无光。因此做好清洁工作是必要的。

清洁方法:

  冷热水交替清洁,先用温水洗干净脸,然后再用冷水洗一遍,最后,条件允的话,可以使用流动的淋浴冷水冲洗脸部,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对美白很有效果哦,小编自己也在用这种方法呢。

  

  睡前美白第二招:二次清洁美白皮肤

  皮肤的二次清洁,能使皮肤很快白回来,很多MM都忽视化妆水的作用。化妆水有很好的清洁补水作用。肌肤补水是不可缺少的环节,无论什么肤质,补水准没错,用化妆水做二次清洁,以彻底清除清洁类产品的残余,同时促进肌肤对下一步产品的吸收能力。

清洁方法:

  洗完脸后,一分钟内,使用化妆水拍脸或者进行脸部按摩的方式,使化妆水在脸上吸收,也可以使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对脸部擦拭一遍,这样比较费化妆水,建议买一瓶性价高的专门做这一步。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