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红血丝怎么去掉,脸上红血丝怎么去除,脸上红血丝怎么修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5:06:56

  白里透红的肌肤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可是如果是不自然的“大红脸”,那么就不是那么招人喜欢了。“大红脸”是因为脸上有红血丝。如果有脸上有红血丝的MM还会受到脸红、干燥、敏感等问题的困扰。脸上红血丝怎么去掉?

  去红血丝方法一:巧用马克杯

  红血丝肤质的MM可以利用马克杯来促进肌肤的微循环。感到干燥时在面部均匀地涂抹上保湿类的面霜,并且用手掌做轻微的按抚,在马克杯中倒入温水,面部紧贴马克杯面热敷,这样可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缓解红血丝的症状。

  

  去红血丝方法二:用盐替代磨砂型产品

  远离磨砂型产品和撕拉型面膜,想美肤的话,可以用盐取代,每次洗澡的时候可以放些盐轻轻的揉,力道不要过重,千万别用手搓,这个方法不仅便宜、润肤,而且起到消炎的作用,不过次数要适量,半月一次,不可贪多。

  

  去红血丝方法三:少吃勿吃辛辣、刺激食品

  勿吃辛辣、刺激食品,辛辣、刺激食品会导致毛细血管扩张,这样红血丝就会更加明显,所以平时尽量少吃这类型的东西。

  

  去红血丝方法四:温水洗脸

  皮肤要保持清洁,经常用温水洗脸,要保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不要使用含敏感成分和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