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痘痘怎么快速消除,痘痘怎么快速消掉,怎么快速祛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23:05:33

  从青春期开始,痘痘就是一个一直困扰着无数女性的难题。如果在重要的约会或者要参加比较正式的场合之前,突然冒出一颗痘痘真的会让人感到尴尬。为此,小编特意网罗了各个祛痘妙招,让痘痘快速消除。

  痘痘怎么快速消除

  对于痘痘,不同的阶段是要有不同的对付手段的,小编一般把痘痘分为:萌芽期、生长期和成熟期,快来看看各个时期都需要做些什么吧~

  

  萌芽期痘痘

  萌芽期的痘痘相对较小,外观不明显,只是按压时稍有肿痛感。

去除方法

  肌肤护理:在痘痘的萌芽阶段,要快速处理,首先要立马敷芦荟胶或者涂抹自己常用的祛痘产品在痘痘上,并且早晚做好适度清洁,在痘痘萌芽期积极祛痘能让痘痘快速去除。

  饮食忌口:其次是要注意忌口,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牛肉、韭菜、茄子之类的发物。

  个人习惯:最后就是要注意不要用手指摸、挠、抠破痘痘,否则会加速痘痘的恶化;日常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清洁。

建议

  紧急的快速祛痘还可以配合茶树精油等有祛痘功效的产品和紧急祛痘棒效果更佳。

  1、痘痘贴

  市面上的各种正规厂商生产的痘痘贴,对于快速去除痘痘的效果都十分明显,能在短时间内消除痘痘并且不留下痘疤痘印。

  2、急救棒

  含有祛痘成分的急救棒,也能在短时间内消灭痘痘。例如:The Body Shop的茶树精油祛痘棒,就可以在一夜之间消灭痘痘,对于有紧急去痘的需要的MM来说必不可少。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