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芦荟能直接擦脸吗,芦荟可不可以直接涂在脸上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12:04:52

  芦荟胶的妙用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很多护肤品里也添加了芦荟的成分。芦荟作为一种具有神奇功效的植物被大家所喜爱,许多人都开始使用新鲜的芦荟进行护肤,想要达到更好的天然无刺激的护肤效果。但是芦荟真的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芦荟最好不要直接涂在脸上。稍有不慎,新鲜芦荟不仅达不到护肤效果,还会伤害皮肤。

  

  好用又安全的新鲜芦荟美容法

方法一

  取鲜芦荟叶一支,洗净去皮,用干净的纱布挤出其汁液,涂抹在洗净的脸上,轻轻按摩约5分钟即可,可达到营养肌肤的效果。

方法二

  用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使用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

  

  从芦荟的品种分析

  不是所有的芦荟品种都有美容护肤的功效。

  芦荟品种繁多,但长久以来被认为具有保健效和美容效果的芦荟却只局限在几个品种。

库拉索芦荟

  又称翠叶芦荟或美国芦荟。可用于医学、美容和食用。其原汁、浓缩汁及结晶粉,可作为各种保健食品的原料。因其含丰富的胶质,对皮肤的保健和美容具有十分显著的效果,所以也常作为美容化妆品的原料。

木立芦荟

  又名小木芦荟,亦称日本芦荟、木剑芦荟、树芦荟,是目前被认为是最好的药用芦荟品种,已在日本和许多国家投入商业化生产,可用于医学、美容和食用。

皂质芦荟

  含凝胶质较多,药性缓和,在民间常作药用,但在药典中没有记载。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 可作药用,也可用于美容。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