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用眼霜擦脸好吗,可以用眼霜擦脸吗,眼霜能当面霜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19:06:21

  用眼霜擦脸好吗?很多人认为眼霜和霜的质地差不多,而很多眼霜快过期却还没用完的时候,扔掉又很浪费,如果可以当做面霜用该多好,以下文章将从各方面分析眼霜是否可以用作面霜。

  用眼霜擦脸好吗

  眼霜可以当做面霜使用,因为眼霜和面霜的成分差不多,由于眼霜成分十分细腻,对可以有效滋润肌肤,因此可以用来擦脸。

  

  面霜可以当眼霜吗

  面霜不可以当眼霜,虽然眼霜可以当面霜使用,这是因为眼部的肌肤制剂脸部肌肤的八分之一那么薄,是人体皮肤中最薄的、最敏感的部位,因此需要更加安全、易吸收以及细腻的产品,面霜相对眼霜来说比较粗糙,且有些面霜会含有酒精、水杨酸等物质,如果在眼部使用,会加速眼部脱水干燥和老化,因此面霜不可以当眼霜。

  

  眼霜做面霜仅适合干性肌肤

  因为眼霜中含有较多油脂,如果油性肌肤、中性肌肤以及混合型肌肤用眼霜擦脸,会导致脸部油脂分泌加重,使脸部营养过甚,从而导致脸部粉刺以及痘痘的出现。

  

  含大豆精华眼霜可减少幼纹

  含有大豆精华的眼霜可以减少眼部肌肤的幼纹,这是因为大豆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软因子和丝氨酸,不但可以滋润眼部周围的肌肤,还可以保持肌肤的滋润,因此达到减少幼纹的效果。

  

  含甘菊精华眼霜可减少黑眼圈

  含有甘菊精华的可以有效减轻眼部黑眼圈,这是因为甘菊是菊花中的一种,菊花具有清肝明目的功效,而含有甘菊成分的眼霜可以减轻眼部疲劳感,比较适合经常熬夜黑眼圈较重的人群食用。

  

  如何选择眼霜

  对于选眼霜的时候,不应该根据眼霜的价格或者品牌来决定购买,而是应该根据自己肌肤的适合度选择眼霜。例如经常熬夜或者对着长时间面对电脑的女性,应该选择补水效果较好的眼霜,黑眼圈严重的应该选择含有甘菊成分去除黑眼圈效果的眼霜,只有选择对了眼霜才可以更好的呵护自己的眼部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