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唇膏可以擦脸吗,唇膏能擦脸吗,唇膏可以涂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04:14:52

  唇膏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必备品,随时都会带在身上,嘴唇干的时候就拿出来涂一涂,但是我们、、很多人并不会随身携带面霜在身上,如果在外面的时候脸上感觉干了怎么办呢,唇膏可以擦脸吗?

唇膏可以擦脸吗

  唇膏不可以擦脸。

  每一样护肤品都有其针对的一种肤质,身体上每一个区域的皮肤的角质层和水分含量都不一样,所以应该要使用专门针对这块皮肤区域的护肤品用、才有最佳的效果。如果乱用护肤品的话,可能还会造成这块区域的皮肤无法吸收,出现皮肤问题。

  

唇膏为什么不可以擦脸

唇膏不可以擦脸因为肤质不同

  唇部肌肤和脸部肌肤有很大的不同,嘴唇的皮肤很薄,所以角质层也很薄,水分流失得非常快,唇膏都是根据嘴唇的这一特性来制作的。但是脸部的皮肤和唇部皮肤不一样,因此面霜和唇膏的补水滋润方式也不一样,如果用唇膏擦脸,也不能缓解面部皮肤的干燥。

  

唇膏不可以擦脸因为太油

  嘴唇的水分流失速度是脸部皮肤的好几倍,所以唇膏除了滋润以外,保湿的效果也要非常好,这就导致了唇膏会比较油,所以把唇膏涂在脸上的话,不但起不到理想的滋润效果,还会让脸变得很油,甚至会导致毛孔堵塞,引发炎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