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胶原蛋白有什么作用,胶原蛋白有什么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02:04:29

  很多明星在分享护肤保养的秘诀时都会提到胶原蛋白这一个词,有的明星是口服胶原蛋白粉、胶原蛋白饮品,有的则是经常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还有的明星会直接坦诚的说自己会定期注射胶原蛋白。那么胶原蛋白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胶原蛋白又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看小编来为你解答。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补水锁水

  通过补充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可以有效保持日常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在皮肤形成弹力网,激活新生细胞,使肌肤水嫩光泽,减少因肌肤缺水造成的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等现象。

  

淡斑美白

  胶原蛋白可以通过改善肌肤细胞的生理环境,由内到位的清理身体内的残存垃圾和污垢,令肌肤更加通透、白皙、光亮,从而有效击退肌肤暗沉,匀净肤色,长期使用还可以有效祛斑。

  

抚平细纹

  胶原蛋白可以重建肌肤的弹力纤维网,撑起干瘪的肌肤细胞,舒展、减淡细纹,提升肌肤的张力和弹性,使肌肤回复饱满、水润、富有弹性,令肌肤重现青春健康光彩。

  

保持曼妙身材

  胶原蛋白可以有效保持乳房弹性,延缓乳房下垂、松弛、萎缩变小等问题,对于乳房已经走形的女性,也可以重整乳房纤维组织结构,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重塑乳房曼妙形态。

  

修复妊娠纹

  怀孕时肌肤的纤维蛋白被拉断形成了妊娠纹,通过补充胶原蛋白,可以修复断裂的纤维,恢复纤维的弹性和拉伸力,同时减淡沉淀的色素,彻底去除妊娠纹。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