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胶原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胶原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胶原蛋白粉有什么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7 13:19:24

  胶原蛋白粉是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的一种方式,胶原蛋白粉可以用开水冲服,也可以用牛奶泡着喝,还可加入维生素C一起服用效果会更好,那么,胶原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胶原蛋白粉有保湿功效

  胶原蛋白粉对皮肤的保湿效果非常好,因为胶原蛋白独特的三螺旋结构具有很高的锁水性,可以防止皮肤水分流失,让干燥的皮肤恢复水润,并保持持久的滋润,还能紧致毛孔。

  

胶原蛋白粉有紧致抗皱功效

  在我们皮肤的真皮层中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所以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这些胶原蛋白流失以后就会出现皮肤松弛以及皱纹等问题,所以吃胶原蛋白粉可以为肌肤补充皮肤营养,让皮肤内重新充满胶原蛋白,恢复紧致弹性,让皱纹消失,还可以缩小毛孔。

  

胶原蛋白粉有美白提亮功效

  皮肤如果缺水就会导致皮肤粗糙、肤色黯沉,胶原蛋白粉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为肌肤留住水分,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让肌肤看起来盈润饱满。而且胶原蛋白还能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于沉积,从而达到美白、提亮肤色的效果,对黑眼圈也有改善作用,让皮肤看起来有光泽。

  

胶原蛋白粉有淡斑功效

  食用胶原蛋白粉后,为身体补充的胶原蛋白可以让皮肤细胞更紧密的粘结,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促进死皮的脱落,防止皮肤中黑色素沉积,皮肤上已有的色斑也可以得到淡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