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柠檬精油的功效与作用,柠檬精油有什么作用,柠檬精油有什么效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7 01:21:35

  柠檬是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其中含有多种营养素,萃取制成柠檬精油后,也为精油带来了丰富的营养,使用后对皮肤有很不错的护肤保养作用,对身体的健康也有帮助,下面就来详细讲一下柠檬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柠檬精油有美白淡斑的作用

  柠檬美白的作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柠檬精油也同样可以美白。使用柠檬精油后,柠檬精油的分子可以迅速的渗入肌肤内部,清除老化死去的细胞,提亮肤色,并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的合成,淡化黑色素从而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

  

柠檬精油有平衡油脂的作用

  对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的油性皮肤来说,柠檬精油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柠檬精油中的酸性成分可以改善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状况,净化油腻的皮肤,平衡肌肤油脂,让油光满面的肌肤变得清爽,同时也可以改善因油脂过多而带来的痘痘等肌肤问题。

  

柠檬精油有软化角质的作用

  柠檬精油萃取自新鲜柠檬,所以柠檬精油也含有柠檬酸等酸性物质。我们的皮肤是呈弱碱性的,所以使用柠檬精油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柔软,能软化皮肤角质,让一些硬硬的表面死皮被软化,还能软化皮肤上的结痂组织,所以柠檬精油很适合在去角质前使用。

  

柠檬精油有抗皱的作用

  柠檬精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质,使用到皮肤上后,有助于清除导致皮肤老化的自由基,减缓皮肤老化的速度,防止皱纹提早产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