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胶原蛋白面膜的功效与作用,胶原蛋白面膜有用吗,胶原蛋白面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6 20:16:14

  胶原蛋白面膜可以通过让皮肤直接吸收面膜上的胶原蛋白精华而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由于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很大,所以胶原蛋白面膜也被很多人接受使用。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胶原蛋白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胶原蛋白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胶原蛋白面膜可以紧致抗皱

  本身在我们皮肤的真皮层中,就有着丰富的胶原蛋白,让我们的肌肤保持弹性光泽,如果这些胶原蛋白流失或损坏,那么皮肤就会出现松弛、皱纹的情况。所以敷胶原蛋白面膜可以为肌肤补充流失或缺少的胶原蛋白,填补局部的缺失或塌陷,让松弛的皮肤重回紧致弹性,细纹被平复,深纹也得到改善。

  

胶原蛋白面膜可以保湿润肤

  胶原蛋白分子有着比较特殊的三螺旋结构,这种结构可以锁住高达三十倍的水分,从而提高肌肤内部的含水量,减少皮肤水分的流失,达到保湿润肤的效果,所以使用胶原蛋白面膜让皮肤可以保持长时间的水润细腻。

  

胶原蛋白面膜可以修复皮肤

  胶原蛋白面膜对皮肤还有一定的修复作用,因为胶原蛋白与皮肤组织的亲和性很好,渗入皮肤后,可以协助细胞制造胶原蛋白,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对皮肤还有消炎和更新的作用,可以让皮肤受损组织得到修复,粗大的毛孔得以收缩。

  

胶原蛋白面膜可以美白淡斑

  如果皮肤缺水就会变得黯淡无光,所以通过胶原蛋白面膜保湿锁水的功效可以让肤色被提亮,显得水嫩饱满有光泽。并且胶原蛋白还可以抑制皮肤黑色素的生成,而且如果补充了足够的胶原蛋白,将细胞之间粘合得更加紧密,也会让黑色素无法藏身,对皮肤色斑有一定的淡化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