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皮肤瘙痒怎么办,冬天皮肤很痒怎么办,冬季皮肤瘙痒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0 16:16:39

  很多人一到冬天就皮肤瘙痒难耐,很多人甚至因为皮肤瘙痒而不能睡个好觉。面对皮肤瘙痒,我们往往束手无策,其实从生活方面着手就可以杜绝皮肤瘙痒。冬天皮肤瘙痒怎么办?跟着小编这样做,冬天皮肤瘙痒就可以立马得到解决。

保持皮肤清洁却不能勤洗澡

   保持皮肤的清洁防止细菌进入皮肤,这是预防皮肤瘙痒的关键。但是我们也不能为了保持皮肤清洁而天天洗澡,这样会破坏皮肤上的皮脂膜,从而破坏皮肤自然的保护和保湿的功能。冬天的皮肤其实没有你想象那么容易脏,保持每隔两天洗澡的习惯,如果是因为运动或者其它原因导致身体出汗的情况下,就需要立马洗澡了,在洗澡后记得一定要给身体涂抹身体乳。

  

  

洗澡水不可过热

   冬天洗澡水过热是很多人经常会做的事情,然而过热的洗澡水容易迅速洗去皮肤上的皮脂,影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加剧皮肤水分的流失,从而引起皮肤瘙痒的症状。而洗澡水最好是温水偏热就好了,过热的水洗澡就会加剧皮肤瘙痒的症状哦。

  

  

洗澡时不可抓挠瘙痒位置

   在洗澡的时候,经过热水冲洗,瘙痒的位置就会变得更加瘙痒起来,这时候切记不要去抓挠,否则会加重皮肤瘙痒的程度,首先应该选择温和质地的洗澡毛巾,用含有薄荷成分的沐浴露,这些都可以起到止痒以及保护皮肤的作用哦。

  

  

贴身衣服需纯棉面料

   冬天穿衣服不可以看款式而不重面料,纯棉面料的衣服贴近身体皮肤,却能保持良好的透气性,不会产生任何静电使皮肤干燥的现象。穿纯棉面料的衣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皮肤瘙痒的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