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春季皮肤瘙痒怎么办,春天皮肤痒怎么办,春天皮肤瘙痒怎么治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9 09:18:19

  很多人到了春季就容易皮肤瘙痒,可能是皮肤过敏造成的,也可能是自身的一些疾病引发的,还有外界温度的变化以及风吹日晒都有可能引起皮肤瘙痒。那么,春季皮肤瘙痒怎么办呢?

春季皮肤瘙痒用金银花冲洗

   春季大部分的皮肤瘙痒是因为过敏而引起的,外界的灰尘或者空气中的花粉,接触到皮肤后就有可能导致过敏,让皮肤瘙痒。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可以将金银花用水冲泡,然后对皮肤瘙痒的部位进行冲洗,记住水不要太烫。

  

春季皮肤瘙痒多补充维生素A

   维生素A具有滋润、强健肌肤的作用,对皮肤干燥粗糙和皮肤瘙痒的问题可以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如果春季皮肤瘙痒比较频繁的话,建议可以每天适当口服维生素A片,或者也可以多吃一些如胡萝卜等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

  

春季皮肤瘙痒要更换清洁用品

春季天气干燥,很多人洗澡的时候使用的碱性比较强的香皂或者洗面奶,这样就会把皮肤上的油脂全带走,皮肤水分流失得非常快,就会导致皮肤变得干燥粗糙,很容易引起皮肤瘙痒的症状。所以最好是将清洁用品都更换成中心或者酸性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性质比较温和,也不会破坏皮脂膜,让皮肤不那么容易干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