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孕妇冬天皮肤干痒怎么办,孕妇冬季皮肤干痒怎么办,怀孕冬天皮肤干痒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6 04:20:57

  很多孕妇妈妈是不是在冬天都会感到皮肤干痒难受呢?本文将告诉准妈妈们孕妇冬天皮肤干痒怎么办?

  

  

孕妇冬天皮肤干痒的原因

  

   皮肤的功能除了具有保护和感觉之外,另外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调节人体体温,使皮肤保持在相对稳定的状态。皮肤上的毛孔到冬天就会自然紧闭,皮肤表皮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活动也相对减弱,天气干燥也会减少皮肤表面水、油的产生。人的皮肤会随着天气进入到冬天发生的变化和人体自身调节系统被改变后而出现收缩的现象,变得不活跃而容易出现干燥甚至干痒的现象。

  

  

孕妇冬天皮肤干痒应选孕妇专用沐浴露

  

   孕妇冬天皮肤干痒应该选用孕妇专用沐浴露,这类型的沐浴露一般呈弱酸性。这种类型的沐浴露不会刺激皮肤,不要因为沐浴露的香味而选择,应该选择香味较淡的味道哦。洗澡的时候水运应该和身体体温接近,不要用过热的水洗澡,也不要用力的揉搓身上的皮肤,避免皮肤受到伤害而引起皮肤瘙痒的肌肤难题。

  

  

孕妇冬天皮肤干痒应选专用护肤品

  

   孕妇冬天皮肤干燥应该使用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因为现在很多护肤品中含有水杨酸等对孕妇肚子里孩子不利的成分,所以必须使用孕妇专用的护肤品,这样才能有效的保护孕妇脸上皮肤。

   孕妇护肤品选择建议:孕妇的皮肤十分敏感,在洗面奶上应该选择温和无皂基的洗面奶。在水乳霜的选择上,应该选择天然产品来预防和控制脸上色斑以及痘痘的生长,尽量选择天然植物配方且没有香味的护肤品,这样才能更安全的保护脸上的皮肤。

  

  

孕妇冬天皮肤干痒应选棉质衣服

  

   孕妇冬天皮肤干痒应该选择纯棉质量的衣服,因为纯棉质量的衣服不会产生静电,静电会使皮肤干燥、皮肤干痒等症状,所以应该选择纯棉质量的衣服,每天记得换洗自己贴身的衣物,尽量选择柔软宽松的棉质衣服还能预防皮肤受到刺激而引起皮肤干痒等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