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瘙痒要注意什么,皮肤痒的注意事项,皮肤瘙痒要注意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8 17:13:14

  皮肤瘙痒的患者在瘙痒发作后,为了能止痒常常相近各种方法,而且皮肤瘙痒说不准什么时候就发作了,有的时候,皮肤瘙痒发作时有原因的,一些行为或饮食都有可能刺激到皮肤瘙痒加剧,那么,皮肤瘙痒要注意什么呢?

  

  

皮肤瘙痒要注意不能挠

   皮肤瘙痒发作时,我们常常会忍不住的去抓挠瘙痒部位。但其实这样不但不能减轻瘙痒感,反而还会让瘙痒感更加剧烈。因为皮肤瘙痒时,抓挠会让瘙痒处的皮肤温度升高,刺激血液释放更多的组织胺,也就是过敏原,这样就会出现越抓越痒的状况。

  

  

皮肤瘙痒要注意不要热敷

   很多人在皮肤瘙痒时会使用热敷的方法止痒,虽然确实用热敷可以解一时之痒,但是不用多久热敷过的地方就会瘙痒加剧,因为热敷会使血管扩张,导致过敏原释放。所以想要止痒的话不要用热敷,建议用冰敷效果会比较好。

  

  

皮肤瘙痒要注意不用碱性香皂

   碱性香皂的清洁力很强,可以带走皮肤上自然分泌的油脂,导致皮肤容易干燥,皮肤干燥就会加重皮肤瘙痒的症状。而且长期用碱性清洁品清洗皮肤的话,也会破坏肌肤,使肤质越来越差,越来越粗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