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霜能当身体乳吗,面霜可以当身体乳吗,面霜能做身体乳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06:16:48

  面霜是每个爱美的妹纸每天都要用的护肤品,主要是针对各种面部肌肤问题而研发的。而身体乳则是专门用于身体肌肤的护肤品,面霜和身体乳的很多功效都差不多,质地什么的也很像,那么,面霜能当身体乳吗?

面霜能当身体乳吗

   面霜能当身体乳。

   脸部的皮肤都比身体皮肤要娇嫩许多,所需水分也更多,所以面霜也会比身体乳要更温和更滋润。因此面霜当身体乳用是没问题的,就是有些浪费,因为身体皮肤的面积比面部皮肤大,所以每次使用身体乳用量也比较大,如果将面霜当身体乳用,那么面霜用不了几次就会用完了。

  

面霜当身体乳用的方法

   在使用面霜之前,最好先去角质,利于身体肌肤对面霜的吸收。在洗澡的时候,使用浴球、浴刷或者浴盐等沐浴产品,对身体皮肤起到去角质的作用,洗完澡后,尽快的往皮肤上涂抹面霜,以免皮肤表层的水分蒸发掉,涂抹好后,适当的按摩几分钟,最后穿上棉质的衣服保暖就可以了。

  

面霜当身体乳用的效果

面霜当身体乳用更滋润

   面部肌肤对水分的要求更高,所以面霜一般质地会比身体乳更轻盈,更易吸收,补水效果也会更好。所以只要你不心疼,将面霜当做身体乳使用的话,身体皮肤会更加的水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