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倩碧黄油是乳液还是面霜,倩碧黄油是乳液吗,倩碧黄油可以当乳液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05:18:27

  倩碧黄油,是倩碧经典护肤三步曲中的最后一步,属于一种润肤乳/啫喱,能够还原天然肌肤水油黄金比例,恢复肌肤保湿平衡力。那么黄油到底应该在护肤步骤中的哪一步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倩碧黄油是乳液还是面霜

  倩碧黄油是一种润肤啫喱,既不是乳液,也不是面霜,但是它可以作为日常滋润保湿乳液使用。黄油的质地介于水乳之间,有导入的作用,应该用于洁面皂和洁肤水(爽肤水)之后。用完黄油,再用精华、日霜/晚霜、隔离/防晒。

  

倩碧黄油如何使用

  在清洗完脸部,拍完爽肤水之后,取润肤乳,涂于面部,轻轻抹开即可。每日两次,早晚各一次。皮肤特别干燥时,也可以在需要的地方适当涂抹。

  

倩碧黄油的两种类型

  倩碧润肤露(黄油)在市面上有两种配方,分别是含油脂的经典倩碧润肤露(黄油),和不含油脂的啫喱配方(无油黄油)。对于干性肌肤,或者处于冬季及干燥环境下的肌肤,倩碧润肤露(黄油)的保湿效果会更好。而啫喱配方则不含油脂,主要是水性保湿成分,适合于油脂分泌正常,或者外油内干的肌肤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