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霜能当身体乳吗,面霜可以当身体乳吗,面霜能做身体乳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06:16:48

  面霜是每个爱美的妹纸每天都要用的护肤品,主要是针对各种面部肌肤问题而研发的。而身体乳则是专门用于身体肌肤的护肤品,面霜和身体乳的很多功效都差不多,质地什么的也很像,那么,面霜能当身体乳吗?

面霜当身体乳用功效更显著

   面霜的功效有很多,除了补水保湿,还可以美白淡斑、抗氧化防衰老等等,而且由于面部肌肤更加娇嫩,对保养的要求更高,所以面霜比身体乳含有更高的活性成分,而身体乳最主要的效果就是滋润保湿,有一些美白的作用也比较好。将面霜当身体乳用的话,对皮肤的保养效果也会更明显。

  

面霜当身体乳用的不足

面霜当身体乳保湿效果不够

   身体皮肤水分流失比较快,所以身体乳的质地一般比面霜要油一些,因为要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将皮肤水分锁在里面。但是面霜的质地比较轻盈,很快就会被皮肤所吸收,所以只用面霜的话,滋润的持久度会不如身体乳。

  

面霜当身体乳不够香

   身体乳中一般都会添加一些香料,所以很多身体乳用起来都是香香的,这些香味不仅可以调节心情,还可以排减压力。但是面霜就不会有很重的香味,不然面部肌肤很容易过敏,所以想要皮肤香香的话,还是用身体乳比较好。

  

  最新消息:《面霜能当身体乳吗,面霜可以当身体乳吗,面霜能做身体乳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