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芝睡眠面膜可以当面霜用吗,兰芝睡眠面膜能当面霜,兰芝睡眠面膜能当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07:19:18

  兰芝睡眠面膜,在晚间入睡之前使用,可以滋润肌肤一整晚。可是在不方便的时候,它还有没有其他作用呢,能不能当面霜用呢?让我们来看看兰芝睡眠面膜的奇妙用途吧~

兰芝睡眠面膜可以当面霜用

  睡眠面膜其实是利用封闭性的原理透过肌肤覆盖强迫吸收营养的方式来保养肌肤,通常建议依照季节、肌肤、环境等状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使用方法。特别是对于那些不喜欢涂过多护肤品、热衷一切从简,或者油性肌肤者等都可使用兰芝睡眠面膜代替面霜的方法。
具体方法:在涂抹精华液后直接使用睡眠面膜,配合适当按摩后即可准备就寝。

  

兰芝睡眠面膜可以当急救面膜用

  在你没有面膜的时候,可以把它当成正常的补水面膜敷脸,也可以在你脸部受到暴晒的情况下,起到晒后修复的作用。紧急改善皮肤红热和干燥情形(如果是晒后用,放在冰箱里冷藏效果会更棒)。除此之外,化妆前也可以当补水面膜使用。
具体方法:取适量兰芝面膜涂在脸上,等个20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用化妆棉擦拭干净后在化妆,这样可以保证你的底妆更服帖持久哦。

  

兰芝睡眠面膜可以当按摩膏用

  取适量兰芝睡眠面膜,不要涂抹得太少或太薄,否则起不到效果。
具体方法:使用时,从面颊、额头等较宽的部位开始,由面部中心向外侧仔细涂抹至整个面部(避开眼周肌肤),然后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进行面部按摩,帮助促进代谢,排除面部多余水分和毒素,令肌肤纯净紧实有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