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水果排行榜,美白水果有哪些,能美白水果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4 19:21:27

  每个人都想拥有白白嫩嫩、吹弹可破的肌肤,下面10种美白水果可以让你的皮肤白皙、紧致、有光泽。

  

草莓

草莓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及多种对人体健康有好处的矿物质,多吃可使皮肤保持弹性,保湿的功效。草莓美白法:将草莓洗干净后榨成汁,加入等量米酒拌匀就做成了草莓酒,坚持早晚各饮喝1杯长期下去的话,就可大大的改善人的肤质。

橙子

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对身体具有很大的帮助,日常可用橙子擦试脸部肌肤,由其是对于那些油脂分泌过多的朋友,更可起到一个深层洁肤的功效,坚持使用的话,皮肤会变得细腻,有光泽,但是提醒一下如果使用橙子汁美白的方法,要避免阳光曝晒。

葡萄

葡萄果肉当中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P,而我们经常吐掉的葡萄皮也是护肤品种提取白藜芦醇的原料,葡萄籽中富含亚油酸和多酚类物质,在抗氧化方面有着良好的功效。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OPC)是目前已知的抗氧化作用最强的天然食品,是目前为止所发现的最强效的自由基清除剂,具有非常强的体内活性。实验证明,OPC的抗自由基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维生素C的20倍。


  最新消息:《美白水果排行榜,美白水果有哪些,能美白水果有哪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