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水果排行榜,美白水果有哪些,能美白水果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4 19:21:27

  每个人都想拥有白白嫩嫩、吹弹可破的肌肤,下面10种美白水果可以让你的皮肤白皙、紧致、有光泽。

猕猴桃

水果中,猕猴桃算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了。很多人都误认为是柠檬,觉得越酸的水果那维生素C的含量也应该越高。但其实不然,柠檬当中绝大部分的酸是当中的柠檬酸造成的。那么,反之可以推出,并不是越甜的水果维生素C含量就低。我们尝到的主观的酸甜口感,更多是来源于水果中酸类物质和糖分的一个比例,而不是糖分的含量。所以毫无疑问,在美白水果排行榜中猕猴桃排第一。

柠檬

柠檬是美白水果中的皇后,只要是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它命Ct和钙质,而这两种成份都是护肤品的重要原料,日常可直接吃柠檬美容,泡水,外用都可,常见的美白方法是将其切开后放后入凉水中5分钟,就可用来洗头,擦身,敷脸,长期使用的话,就可起到一个去除色斑,美白的效果。

樱桃

樱桃中含有丰富的维它命A,C,这两种营养成份对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具有很大的帮助,长期樱桃的话,就可人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细腻,有弹性,推荐美白方法,日常可将樱桃炸成果汁后喝,长期喝的话,就可使皮肤变得有光泽,同时也能改善肤色暗黄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