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酸奶面膜能美白吗,酸奶面膜可以美白吗,酸奶面膜美白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19:17:00

  夏日炎炎,嫩白的肌肤很容易就会被晒黑.可是如何能做到,皮肤美白又无刺激呢?其实我们经常喝到的酸奶就能搞定这些问题.不要问酸奶面膜能美白吗,首先你的学会如果自制才有效.

酸奶面膜能美白吗

  酸奶面膜能美白吗?当然可以。因为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维生素中又以维生素C居多。面膜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活跃性,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让维生素C抑制的黑色素细胞和分解的黑色素蛋白酶通过循环代谢,代谢出去,从而达到一个美白的效果。

  酸奶面膜能美白吗

牛奶酸奶面膜

  材料:一杯牛奶一杯酸奶 压缩面膜一颗

  方法:我们可以直接将牛奶和酸奶倒在一个器皿中,然后搅拌均匀。再把面膜纸放进去,让面膜纸泡发、泡透,一般3-5分钟的样子就差不多了。我们就直接拿出来,敷在面上10-15分钟即可。

  功效:牛奶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蛋白质,矿物质能快速打通各个细胞,让蛋白质和酸奶中的氨基酸快速吸收。蛋白质和氨基酸被皮肤吸收以后,不仅可以加速皮肤的活性增强新陈代谢,还能让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抑制合成,利用蛋白质刺激胶原生成的原理,在美白的同时,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

  酸奶面膜能美白吗

柠檬酸奶面膜

  材料:酸奶一杯 柠檬一个

  方法:我们将准备好的酸奶倒进器皿当中,然后将柠檬切成两半,用手将柠檬汁慢慢挤出来滴在酸奶中,当柠檬中的汁液全部挤干净以后,就可以进行搅拌。搅拌好以后,我们用面膜刷涂在脸上后,10-15分钟洗干净即可。

  功效:柠檬以美白水果之王著称。因为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它们能有效的抑制,皮肤基底黑色素的,沉着与生成。而面膜中的乳酸就可以利用软化角质的功效,将老式的角质细胞和代谢出来的黑色素细胞祛除。达到一个祛角质,并且美白皮肤的效果。

  酸奶面膜能美白吗

黄瓜酸奶面膜

  材料:一根黄瓜一杯酸奶

  方法:我们先要将黄瓜切成一小节一小节,然后放进榨汁机跟酸奶一起搅拌。等两者完全融合在一起以后,就可以敷在脸上。面膜大概敷10-15分钟即可。

  功效: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水分,他能配合酸奶很好的滋润皮肤基底的水润度,与此同时,能利用维生素抑制黑色素细胞的生成,让它从皮肤中快速代谢出去。在美白的同时,提高皮肤的光泽度。

  酸奶面膜能美白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