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水芝澳怎么样,水芝澳好用吗,h2o护肤品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0 04:16:50

  水芝澳是美国的一个护肤品牌,产品的主要成份均提炼自资源丰富的海洋。水芝澳以八杯水而著名,在台湾、香港等地区特别受欢迎,在内地的知名度却一般。水芝澳还有一个名字,就是h2o,因为它是以补水保湿为主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水芝澳的面部精华怎么样

  水芝澳的面部精华有针对保湿、淡斑、美白、紧致、祛痘等多种功能的多种产品,全部都是按压式的,使用方便又卫生。从质地上可以分为凝胶状和啫喱状,都是透明质地,很容易推开,一推开就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水膜,吸收的很快。临时保湿能力不错,但是持久保湿能力还有待加强。

  

水芝澳的乳液怎么样

  其实水芝澳没有乳液,全部都是啫喱,这是它的一个品牌特色。和乳液相比,啫喱更加水嫩清爽,质地轻薄,擦在脸上不油腻,而且吸收的快。而且啫喱是无油配方,用途广泛,必要时还可当面膜或者面霜使用。不过也有一些混合偏油皮反应用了之后比较黏腻,更适合冬天使用。

  

水芝澳的眼部护理怎么样

  水芝澳的眼部护理产品非常丰富,有眼膜、眼部啫喱、眼霜、眼胶、眼部精华露,而且按功效也分为很多款,真的是应有尽有。和其他产品比起来,水芝澳的眼部护理产品的保湿滋润效果没有那么好,虽然质地稍微有点厚重,但还是比较清爽的,适合混合性皮肤使用。

  

  最新消息:《水芝澳怎么样,水芝澳好用吗,h2o护肤品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