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网友热议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5:10: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网友热议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 责任编辑:RUO

32.jpg

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用后才有体会,今天网友们就来晒晒她们的心得体会,保证绝对真实言论。

 

欧莱雅的产品基本上二十岁以上各年龄段的产品都有相应的系列。价位上还是比较实惠的。我上学期间用了四五年它家的雪颜系列,好像 也是主打系列之一。感觉还不错。

评论者:红叶

效果还不错,它的洗面奶和水都不错,但是它的刺激性有点大,不适合敏感性和混合性肤质的使用 。在二十岁这之前最好都用刺激性小的护肤品,我还想知道欧莱雅的眼霜好吗,不知道有谁用过不?

评论者:龙儿和骁儿

每个产品有好的。有不好的,现在的仿冒品很多。最好不要乱用。 就算不是,也要看适不适合自己的皮肤。 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不⒈样。 因为你未成年劝你还是不要用, 用一些适合自己年龄的化装品就行了。去细纹的效果好的眼霜不过还是推荐欧莱雅家的

评论者:执迷不悟丶

买了个欧莱雅眼霜,似乎没发现任何效果!!而且非常油~~一直在后悔中… 前一段皮肤干的要命,家里一大堆化妆品,没有一个效果满意的,用了一样还是干~最后死马当活马医 去超市败了郁美净鲜奶乳液,大宝姜花洗面奶,百雀羚小黄油~~~效果竟然意想不到的好~~~现在皮肤已经不干了~~还白了。

评论者:marymimimao

欧莱雅化妆品怎么样? 我感觉挺好的,我的皮肤很敏感,用好多化妆品都过敏,但用欧莱雅就很好,我用的是完美欧莱雅彩妆系列,建议姐妹们可以试试哦

评论者: @鎭鈊メ嗳鉨@


    更多关于【爱美】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网友热议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