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水芝澳怎么样,水芝澳好用吗,h2o护肤品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0 04:16:50

  水芝澳是美国的一个护肤品牌,产品的主要成份均提炼自资源丰富的海洋。水芝澳以八杯水而著名,在台湾、香港等地区特别受欢迎,在内地的知名度却一般。水芝澳还有一个名字,就是h2o,因为它是以补水保湿为主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水芝澳怎么样

  水芝澳以“水”闻名,有高度保湿的功效,充分满足肌肤的水份需要。每天8杯水已成为不少爱美人士的养生护颜之方,而水芝澳四种提倡给肌肤每天喝8杯水,所以任何缺水干燥的肌肤都可以使用水芝澳。在水芝澳的所有系列中最受欢迎口碑最好的就是“八杯水”。根据大部分使用过水芝澳的妹子描述,水芝澳的护肤品用后清爽不油腻,最为适合混合性皮肤的肤质使用。

  

水芝澳的洗面奶怎么样

  水芝澳的洗面奶从质地上可以分为乳状、啫喱状和泡沫状,从泡沫上可以分为无泡型和有泡型。有泡型的洗面奶的泡沫丰富细腻,洁面泡沫不用加水直接在脸上进行按摩。水芝澳的洗面奶能够补水保湿、令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用后都无紧绷感,能在清洗过程中锁住面部的水分,并且清洁的很彻底。不过任何洗面奶都不具备卸妆功能,所以化了妆的妹子们在洗脸前一定要注重卸妆。

  

水芝澳的面膜怎么样

  水芝澳的面膜有片状的、啫喱状的,还有泥状的,功能上也很多样,其中最受欢迎的是两款补水保湿面膜,说明水芝澳让肌肤喝饱水的宗旨不是盖的。水芝澳的面膜最大的优点是敷完之后脸部清爽不油腻,这也是很多用户追求的,混合性皮肤也可以使用。如果想要一款保湿效果很好的面膜,可以选择水芝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