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茱莉蔻护手霜怎么样,茱莉蔻护手霜好用吗,茱莉蔻的护手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07:17:34

  茱莉蔻护手霜怎么样?茱莉蔻护手霜一直以来都比较火,经常被拿来和欧舒丹作比较。虽然作为一款护手霜它的价格并不实惠,但大家还是会争相购买,茱莉蔻护手霜真的有这么好用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茱莉蔻护手霜怎么样:香味

  茱莉蔻护手霜一共有4款香型:玫瑰——玫瑰精油味,香味比较淡,是明星款,适合成熟女性;柑橘——柠檬奶糖的香味,抹开很香,过会儿会变淡,清新的香味适合年轻女性;茉莉——浓郁的茉莉花香,适合御姐。薰衣草——清淡的薰衣草香味,适合年轻女性。

  

茱莉蔻护手霜怎么样:质地

  乳黄色霜状质地,看上去略厚重,一开始涂抹会有点腻,但是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吸收之后就是滑滑的,滋润不油腻。柑橘款最清爽,玫瑰款质地最细腻,但是都很容易推开。

  

茱莉蔻护手霜怎么样:滋润度

  能够给手提供深层的滋润,让双手更加柔软,滋润度强的同时没有油腻感。在干燥的冬天还可润泽强健指甲,更可以为双手做手膜。睡觉前涂抹按摩之后,第二天起来手就会好很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