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祛痘别跳坑 轻松三招掌握祛痘美白新技能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2 05:34:00

  原文标题:【美容】祛痘别跳坑 轻松三招掌握祛痘美白新技能--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误区二:自欺欺人的用遮瑕膏盖住痘痘


  一些爱美人士认为化妆品既能遮盖、保养皮肤,又能治疗青春痘,其实不然。因为化妆以后,皮肤就不清洁了,毛孔积了许多粉底,再和汗水、空气中的灰尘混合在一起,就变成污垢阻塞毛孔,这样一来,青春痘不但无法掩饰,反而更恶化,就连原来不长青春痘的部位亦会长出青春痘。


  保湿肌肤清爽洁净,是祛痘的第一要素。所以,如果当脸部痘痘情况较为突出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有针对性的产品,如茶树精油等涂抹在痘痘部位。



  茶树精油推荐:


  THEBODYSHOP茶树精油


  是The Body Shop旗下的明星产品及单品销量冠军,具有抗菌、防腐及抑制霉菌的功效,可以清除水痘和带状疱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洁部位,净化效果极好。源自天然的茶树精油具有杀菌祛痘的功效,是一般化学祛痘产品的4倍,能调理油性肌肤,畅通毛孔让油脂排出,有效治疗暗疮粉刺。直接涂抹于清洁调理后的痘痘部位即可抑制痘痘生成。



  误区三:挤出来、拔出来、或是吸出来才能解决粉刺


  青春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疤痕。此外,因抠挤而造成的伤口,经一再的刺激、皮肤增生的结果,形成隆起的疤痕。


  想快速消除痘痘,内服结合外用(药膏、针剂)的医师处方见效最快,大概3-5天就能解决痘痘。以内服用药来说,抗生素是最常见的祛痘处方,可以有助于消除痘痘的红肿;此外,有些医生也会根据你的体质和痘痘形成的原因,针对女性荷尔蒙用药,使你在短时间消灭痘痘。


关键词:祛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