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祛痘别跳坑 轻松三招掌握祛痘美白新技能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2 05:34:00

  原文标题:【美容】祛痘别跳坑 轻松三招掌握祛痘美白新技能--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痘痘一出,再好的肌肤也会大打折扣。不同于夏季肌肤油脂分泌堵塞毛孔的痘痘,到了秋冬两季痘痘往往是“祸从口入”,火锅、辛辣等食物固然可以帮助身体御寒,但是却过于刺激,很容易就上火长痘。为此,针对冬天祛痘,我们需要改变策略,将严防死守转变为注重初级,将祛痘美白全方位进行到底。


祛痘别跳坑 轻松三招掌握祛痘美白新技能


  误区一:长痘痘的时候还在用滋润度较强的保湿产品


  大家都知道秋冬两季气候干燥,使用滋润力度较强的保湿产品是很多人的习惯。但是,当肌肤长痘痘的时候,过于滋润的产品,反而会堵塞毛孔,很容易造成毛囊炎症的加重。所以,如果肌肤正值冒痘可以适当的摒弃油脂较大,滋润力度太强的产品。


  轻薄好吸收具有祛痘美白功效的产品才的问题的关键所在。祛痘与美白是相辅相成的,具有美白功效的祛痘产品,能够有效减少色素沉淀,避免痘疤和痘印,并帮助淡化已经留下的痘痕。


祛痘别跳坑 轻松三招掌握祛痘美白新技能


  经典祛痘美白产品推荐:


  Silva肌肤森林 白桑葚焕肤调理套装


  公认的顶级祛痘产品白桑葚焕肤调理乳,获得推荐“NO.1”的位置绝非首次,清爽温和的植物祛痘配方配合珍贵精华Toxide3+能深入肌肤真皮层,逐步调理肌肤水油平衡,唤醒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改善发炎的肌肤现状,短短2周即可达到高效、安全的祛痘效果,长期使用还可以淡化痘疤痘印,抑制痘痘再生,是痘痘肌MM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祛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