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范冰冰baby张歆艺嫩肤有方 分分钟扑倒男神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3:16:58

  近日,娱乐圈喜事连连:袁弘、张歆艺恋爱了; 黄晓明、Angelababy领证了; 范冰冰恋上大黑牛李晨了;裴勇俊朴秀珍结婚了;奶茶妹妹、刘强东拍婚纱照了......娱圈男神纷纷被女神们抢走了。不过,女神们能分分钟扑倒男神也是有一定资本的,你看,范冰冰、baby、张歆艺个个肤白貌美,颜值超高。我们是不是也该向女神们取取经了。

1.jpg

    张歆艺

  二姐张歆艺事业爱情迎来第二春,小她一岁的男友袁弘可是只潜力股,人帅演技好,前途不可限量,而张歆艺的演艺事业也如日中天,看他们在微博秀恩爱,小编只能默默点赞。今年34的张歆艺皮肤白皙,神采飞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很多,与小男友站在一起CP值超高哦。

  按理说,姐弟恋是很有压力的,因为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尤其过了30岁,皮肤的修复力大不如前,张歆艺会怎样保养呢?张歆艺表示,年轻肌肤的第一标准就是水润。肌肤的水润度直接影响肌肤的年龄,美白、控油、防晒的基础全是补水保湿。MM们为了更好的保养肌肤应该在任何季节都做好保湿的工作,只有肌肤水润了,其它护肤项目才会更有效。

  身为明星,经常化妆肌肤负担重,很容易长痘痘。男神可不喜欢满脸疙瘩哦!为了预防痘痘,张歆艺会从饮食作息上调节,平常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果蔬,如番茄、卷心菜、橘子等。一旦发现有冒痘的苗头,就赶紧备好祛痘胶,每隔2小时涂一点,痘痘很快就消了。又白又润又干净的皮肤才能紧紧抓住男神的视线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