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小秘诀告诉你如何快速轻松祛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3:20:37

  痘痘是不会那么轻易败给寒冬的。那么在冬季,应该怎么祛除恼人的痘痘呢?小编帮你整理了8个妙招,让你轻松祛痘,光彩满面迎接新一年!

    如何快速祛痘小窍门
    方法/步骤
    冬季,天气一天天的转冷,我们的皮肤也越来越不舒服。额头上的痘痘也越来越多,为什么皮肤长这么多的痘痘,据专家分析,冬季长痘往往是皮肤太干燥导致的。保养品只能解决表面问题,要治冬季的痘痘一定要从饮食、睡眠、保暖等多方面调节,内外兼治才能治好痘痘。

    冬季祛痘秘诀一:合理饮食,多吃果蔬
    冬天心火旺、排毒不畅和饮食也有很大关系。因为要保暖,所以人们在冬季饮食中往往会加大肉类的比重,尤其是羊肉、狗肉等温、热的肉食更是成为御寒的首选。在一些寒冷的地方,重油重辣的火锅也很受欢迎。肉类本身就是热性的食物,加上吃得油腻了,厚重了,很可能会造成肠胃的负担而形成便秘。宿便的毒害作用大家都很清楚。平时应多吃一些含纤维素较多的食物,比如芹菜、荞麦等,帮助肠蠕动,加强消化能力。
    针对心火旺,还可煲一些有清火作用的温润滋补汤。冬天比较建议银耳莲子炖雪梨,偶尔喝一点霸王花猪肉汤、海带排骨汤也不错。蜂蜜也是润燥的好东西,冬季也可常服。但需要注意的是,蜂蜜一般比较凉,对于身体比较虚的美女,最好是中午服食。此时阳气最足,不用担心蜂蜜凉过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