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感恩节代言美即面膜 热巴同款面膜你会买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4 16:10:27

  迪丽热巴感恩节代言美即面膜,热巴同款面膜你会买吗,今天正好是西方的感恩节,迪丽热巴为美即面膜站台代言,看到宣传海报时热巴依旧是那么搞怪可爱,那她代言的面膜你们会入手一盒为偶像打call吗?

15.jpg

  热巴说这款面膜还可以用来缓解工作压力,因为膜布和精华原液是独立分开在两个区域的,所以使用时需要用挤压的方式让二者混合,“一拍即融”,就像这样——

  只需要15分钟,又能解决肌肤问题,让皮肤24小时水当当;又能体验膜液现注的黑科技,释放压力,听起来好像没有理由不试试?怪不得连热巴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感恩节,当然要对自己好一点啦,而作为精致的猪猪男孩女孩们,还有什么比让自己变好看更实在的呢?快来GET热巴同款,一起走向颜值巅峰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