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感恩节代言美即面膜 热巴同款面膜你会买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4 16:10:27

  迪丽热巴感恩节代言美即面膜,热巴同款面膜你会买吗,今天正好是西方的感恩节,迪丽热巴为美即面膜站台代言,看到宣传海报时热巴依旧是那么搞怪可爱,那她代言的面膜你们会入手一盒为偶像打call吗?

13.jpg

   常怀感恩心,热巴一路前行精致的五官搭配水润奶油肌,让人嫉妒到质壁分离的超高颜值总是让热巴受到万千迷妹迷弟的瞩目,而wuli热巴小姐姐不仅人美,更是有一颗感恩的心。

  被称为宠粉女神的热巴在为粉丝录制的视频中,毫不吝啬地献出自己的浓浓爱意:“谢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爱丽丝们,特别是在我正式走上荧幕之前就关注我的人,希望很多年以后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星途大好的热巴对一直以来欣赏自己的大幂幂也是时时记挂,在大幂幂生日的时候,还在微博特别献上自己的手绘礼物,表达对大幂幂的感恩之情。这样温暖的小姐姐怎能让人不喜欢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