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即芦荟水酷补水面膜怎么样,美即芦荟补水面膜,美即芦荟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03:13:36

  芦荟是护肤的一个好帮手,它可以消炎、补水、对抗痘痘肌,很多护肤产品里面都有添加它的成分。美即芦荟水酷补水面膜,就是以芦荟为主要成分的一款面膜。

美即芦荟水酷补水面膜的外观

  美即芦荟水酷补水面膜外观设计清爽简洁,芦荟绿色搭配亮银色感觉清新自然。面膜袋口撕开方便卫生,背面有详细的产品介绍,面膜上印有用来辨别真伪的“MG”logo。

  

美即芦荟水酷补水面膜的香味

  这款面膜的味道很淡雅,不刺鼻,有股特殊的植物味道,闻起来很清爽。美即面膜的味道都比较淡,而这款由于主打芦荟,就充满着芦荟的清香,很难让人对这种香味反感~

  

美即芦荟水酷补水面膜的设计

  面膜一共两层,一层是珠光膜,一层是纤维膜。这款面膜的剪裁比较好,眼尾和鼻翼都能较好的照顾到,而且面膜纸大小适中,不会因为面膜纸太大而导致弄脏头发。

  

美即芦荟水酷补水面膜的贴合度

  面膜与肌肤的贴合度还可以,气泡较少,除了有点小褶皱,其他地方都能够很好地贴合皮肤,适合各种脸型。面膜是棉质的,比较厚,所以贴合度自然不如蚕丝面膜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