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85后女星华丽蜕变“肌”密对决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8 09:02:40

  原文标题:【美容】85后女星华丽蜕变“肌”密对决--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85后女星华丽蜕变“肌”密对决

  刘亦菲

  生日:1986年3月25日

  清澈透明的双眸、吹弹可破的肌肤、窈窕匀称的身材,一出道就被视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美丽得让人怀疑她的真实,堪称清纯脱俗、冰清玉洁。

  保养皮肤本来就是一项繁琐的工程,但你可以愉快的心情去保养它。干燥的冬季虽然刚刚结束,但保湿工作还得一如既往,否则肌肤老化、上妆困难等问题就要来烦你了。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霜,随时喷雾补水,多吃水果。

85后女星华丽蜕变“肌”密对决

  巩新亮

  生日:1987年10月11日

  MIUMIU巩新亮是狂野和甜美的完美结合,勾魂的电眼、诱人的红唇、洁白的肌肤,还有那34E的傲人身材,都让MIUMIU当之无愧地成为视觉焦点。

  平日里多喝水,特殊护理也是必需的,每月接受一次专业皮肤按摩,其余的时候在家里做面膜,并按摩。皮肤的健康需要由内到外的配合,因此努力使自己过有规律的生活,远离烟酒等有害品。彻底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