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雪糕校花嫩肌走红 学韩星婴儿肌养成术

来源: 2014-09-29 04:47:59

       雪糕校花极具韩星的潜质,身材修长,肤白貌美,粉嘟嘟的脸蛋,萌化了多少网友的心。韩国MM对皮肤保养超级用心,细数一众韩国女星,如宋慧乔、朴敏英、文根英等,她们都拥有如婴儿般粉嫩细致的好肌肤,即使年过三十,饱满水润的脸蛋也不输少女。她们又是如何保养的呢? 【更多明星护肤的方法分享,请点击】     雪糕校花  “

  

 雪糕校花嫩肌走红 学韩星婴儿肌养成术

  雪糕校花极具韩星的潜质,身材修长,肤白貌美,粉嘟嘟的脸蛋,萌化了多少网友的心。韩国MM对皮肤保养超级用心,细数一众韩国女星,如宋慧乔、朴敏英、文根英等,她们都拥有如婴儿般粉嫩细致的好肌肤,即使年过三十,饱满水润的脸蛋也不输少女。她们又是如何保养的呢? 【更多明星护肤的方法分享,请点击】

  

 雪糕校花嫩肌走红 学韩星婴儿肌养成术

  雪糕校花

  “雪糕校花”原名李炫臻,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韩国留学生,她凭着天然俏皮的外貌,在校期间就为凡客诚品做代言。李炫臻吃着雪糕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后,不少宅男表示,她就是对女神最为完美的演译。白皙无暇的肌肤,细腻饱满的脸蛋,真心惹人羡慕。同在象牙塔的妹子们怎样才能养出这样的婴儿肌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